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憶柯俊雄 周星馳:沒背台詞遭飆三字經落淚

永遠的影帝柯俊雄病逝後,震驚娛樂圈,不少明星覺得很惋惜紛紛發追悼文。劉德華懷念柯俊雄,總是一身英氣,庹宗華痛心疾首,希望柯老大一路好走,周星馳說跟柯俊雄拍戲,曾因為沒有背台詞被柯俊雄怒飆三字經,老友甄珍哽咽電影界痛失一顆巨星。

藝人甄珍:「很難過,因為我們也認識快40年時間了。」不捨老友柯俊雄驟然離世,甄珍崩潰,一個月前去醫院探望,柯俊雄還騙她只是一場小感冒。藝人甄珍:「很遺憾,我又失去了一位好的朋友,也失去了一個好的夥伴,電影界又少了一個巨星。」

異域電影片段:「不是要趕你們回國,而是存心要消滅你們,我看你們最好還是避一避,我們沒有別的選擇,只有打這條路。」劉德華也追悼,當年跟柯俊雄拍戲,柯大哥總是一身英氣,港星周星馳也曾被柯桑教訓過。江湖最後一個大佬片段:「你怎麼啦?我沒找到姐姐,待會他會回來。」當年合作電影,江湖最後一個大佬,柯俊雄對於沒背好台詞的周星馳怒罵三字經,讓剛出道沒多久的星爺為此落下男兒淚,港星成龍也在微博PO過往合作照片,寫到現在滿腦子都是當年跟柯俊雄,在一起合作時的爽朗笑聲,朋友願你安息。

演員庹宗華:「謝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,然後也謝謝柯俊雄先生,他能夠給我機會,可以讓我來參與演出。」當初這個玩笑話,如今成了最大禁忌,原來庹宗華的角色,原本是柯俊雄今年要回歸影壇的代表作,卻因肺癌復發被迫放棄,才讓庹宗華接替,聽聞柯俊雄病逝,痛心疾首,希望柯老大一路好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77xz1vf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